Friday, May 29, 2009

27-05-2009洪家姐弟自制筹款感恩书签






睦邻少年团员为了支持“为洪家姐弟筹款”的这项义举,日前已开始和洪家姐弟一起制作感恩书签/锁匙圈,打算送给热心善士以表示谢意。
可能姐弟俩对于少年团员还很陌生,毕尽是第一次见面,所以姐弟俩在开始学习制作时显得有点不自然,不过经过十多二十分钟沟通后,大家就有说有笑的一起开开心心为义卖而准备。最难得的是姐姐洪清香及弟弟添福已能叫出多位团员的名字或花名,如诗玲姐,无财,诗敏,安地崔,晒命,真的啦,安哥吹等等!!

5 comments:

SIMON KHOO BOO CHYE 邱武才 said...

我们要与洪家姐弟一起加油!加油!

钻宝庄睦邻计划 said...

所以,這次的活動跟以往的有不同吧?经整个星期的参与你有领悟到什么?

SIMON KHOO BOO CHYE 邱武才 said...

比较有意义!比起去玩的更特别!其实我们早就应该往这一方面关心!也许人生没有几个十年!所以我会肯付出多一点!谢谢

钻宝庄睦邻计划 said...

嗮命

我们办两场筹款活动,哈哈!幸亏你肯付出多一点!至少也有出席一场。。。。

SIMON KHOO BOO CHYE 邱武才 said...

Uncle,不好意思!因为最近在忙着处理工作上及饥饿营活动上的事务,所以无法抽时间出席,不过我相信我将来可以付出多的时间出席不一样的活动!

因为我肯定自己会服务在这些活动上!洪家姐弟!要记得我哦!